close

每月一次的周二請假日....耶~不是生理假啦


是要帶媽媽到市立聯合醫院回診拿藥


其實一大早趕去,約莫中午前就可回家


下午多半在家大掃除,掃地拖地整理屋子....


不幸的是....


每每隔天一進辦公室,桌上定是亂得毫無章法...


公文...繳交表件...學生作業....留言便利貼....偶爾還會出現餅乾飲料...這還不錯...


然後就是腎上腺亢進...因為星期三早上我有滿滿的四節課,再加上兒童朝會...下午研習


基本上,請假後的隔天一定是慘不忍睹


會看到一隻無頭蒼蠅亂飛還自言自語....


這星期更慘....


星期四好不容易把事情作個段落...突然想起明天要去樹小參加一天的教學組長精進教學研習


要死啦...趕快整理週一晨會的報告資料...洋洋灑灑一大頁...只好自嘲兩週報告一次話比較多


然後又拜託阿修明天幫我處理不能等待的工作......


唉....到底是工作太多還是我效率太差


一周五天只能上班三天卻忙得像快要死掉一樣....


想到下週三又要去縣府聽演講


還是阿兜ㄚ喔...雖然有即時翻譯...我想我一定會睡著.....


可能別人是羨慕得要死...以為我們公假出去都是吃香喝辣


殊不知往往是在那裡浪費生命


有時又帶回一堆交辦事項


可家裡的事情也還好好的躺在那裡等著辦......


下班前又有公文星期四上午光復國小有閱讀行動研究計劃說明


要計畫承辦人參加.........................奇怪了....說來說去不就是要教學組長去嗎?


那我不就又要少半天工作日....然後呢...就是加班...失眠...晚上爬起來工作....


局裡已經暴增到七個科,分工清楚...很好


可是工作下達到學校,我們的編制沒變...還不是又丟到同一個人身上....


這就好像我們在家裡認真做好資源分類回收....提了四五個不同的箱子桶子...


分門別類的乖乖擺進社區的回收站


到了垃圾焚化爐...清潔人員一骨腦通通倒進大火中......


嗯...............................................我也想放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