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坪林國中的曹主任來校內研習擔任講師


題目是合作學習


很年輕的主任


研習內容生動有意義令人感動


就像上次光復國小的老師來講濕地課程 也是令我超感動


為了來講課,居然自己事先已經來過學校周邊踏查兩次


有些地方我都沒去過...真是汗顏....


有時看到其他老師的部落格也會讓我超感動


美玉說 事情只是為與不為而已


說得對


我想多做點....但以何者優先....如何安排我的時間及體力....


會不會排擠到我的家庭....對我的先生小孩來說,他們也需要我關注.....


我能作多少.....


我想做的太多太多...想學的還有更多更多....


我到底能再努力多少...


我可以再多作一點吧....


再多作一點...我祈求天主讓我更開竅一點....更俐落一點....


如果頭腦只有別人的二分之一


那我們一定得比別人用功兩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