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九個月囉!!體重8公斤,身高69公分,頭圍44公分!!


禮物就是兩針!!!!!!!!!!!!!!!!!!!!!!!


一針麻疹疫苗,一針流感二劑!爸爸抱著我扭來扭去很不舒服,又有好多小朋友在哭,我也哭起來....


媽咪站在旁邊都不來抱抱,我向她大叫"媽~~~~~~~~媽~~~~~~"她也不來救我....這是我第一次叫媽咪這麼清楚耶...


但我是個堅強的孩子,哭一下就好了,不想耗費體力哭太久,反正哭也沒用!!


下午我們就跟二姑姑一家到三峽的滿月圓健行...因為路上碎石子太多,爸爸怕我坐在手推車裡不舒服...就全程扛著我上山...順便也減肥一下下嘛...


但是爬到一半的遊客中心,爸爸就投降了,拒絕再往上走,讓二姑丈相當遺憾,二次來這裡,都沒能攻頂....幸好兩次都沒買門票也不算吃虧....


耶??你問我為什麼沒買門票?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她們大家都突然想上廁所,就陸陸續續進來,只是進來了又說不想上了....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