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今天四至六年級的鄉土語言課


辦鄉土語的成果觀摩


其實也很簡單,就是三個閩南語班各挑兩名學生由鄉土老師指導朗讀


客家語的宋老師是以團體朗讀的方式呈現


早上五年級跟四年級


到下午的六年級


我就被感動到....


孩子們長大了


六年級的漪庭跟姿伶都是之前參加區塞的選手


站上台前果然台風口條就是不同


但即便沒有出過國的冠辰等人也都表現得很好


我想老師們跟我都很有感觸....


教了六年總算看到成果...


忍不住叫孩子們要謝謝這幾位鄉土老師啊....................


四年級的導師都來欣賞....六年級來了兩位.....


雖然不是正式的比賽或是成果展....


但是從頭到尾只有我一個人準備場地,串場,管秩序,拍照....


到最後一個人關燈....嗯....有點寂寞ㄋㄟ


孩子們都很認真在準備ㄋㄟ


導師們如果也能來那就更好了


不過導師們也是事情很多很忙啦...難得可以喘一節課....我了解...我真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