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北縣原住民族演說比賽,遠在樟樹國小


有個阿美族的小男生去參加


事前拜託了族語老師幫忙帶去,因為她也要帶另外兩所國小的選手去


我幫小男生訂了個便當請他吃


然後昨天都在忙畢旅留下來的小孩該如何安頓


還整理了自己的座位跟辦公桌


就是忘了跟小男生的導師講這件事


一直到今天早上導師打電話給我 問說XX今天是不是去比賽


我才 啊一聲  我該死了!! 居然最重要的跟導師說明卻忘了


前一周的區語文競賽 事前給導師的說明 我自覺做得還算完備至少有八十分


這次只有一個小孩 我居然就忘了


昨天下午根本就是被某人氣到頭都昏了


但是這真的不是理由


我自名為服務業  卻沒有確實做好對導師的服務


如果今天不是芬如  是別位同事  可能我就要挨罵了


可是芬如很客氣沒有生氣  但是我卻更覺得愧疚


總之 這件事情是我沒有處理完善


沒有出事是天主有在照顧我照顧那孩子


明天     明天    一定要更努力做好


為山佳的嘰哩咕以及眾老師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