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斷斷續續流鼻水快一星期了,可是因為姑姑跟爸爸都說還好,所以媽咪沒有堅持,到了星期六早上,我玩著玩著一股鼻涕流下來~~媽咪就抓狂了!!非帶我去看醫生不可,爸爸只好快快上車~~~~~~~~~


我長大了些,不只抗拒喝藥水的功力大增, 我還發現一直嘔嘔嘔的也能把已經喝下去的藥水吐出來一小半,所以媽媽只差沒有一喝完藥就把我的嘴塞住,那可能就是家暴了!


星期天,媽媽就覺得我發燒了,因為喝完ㄋㄟㄋㄟ一向滿頭大汗的我,居然滴汗未見 ,這可不尋常!一整天都在38~38.5之間上上下下,但我還是繼續活龍一條,玩得可認真了~


晚上媽媽把我送回小姑姑家,我沒有黏人~就讓他們倆老走了~


媽咪~阿嬤~爸爸~姑姑~讓你們擔心了~不過我會快快好起來的!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