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我迷迷糊糊的醒來,就被帶去一個叫做烏來的地方,據說半年前我就來過,但是我當然沒有印象~


這次來是要挑戰上次沒撘過的小台車,但是因為我還沒睡飽,一路上都不太有精神,於是一直要纏著媽咪抱~可憐媽咪已經無法承受越來越重的我,所以總是被爸爸以"一樣啦~~~~"三個字強行抱走,幸好我也不太掙扎....


不過一大早的烏來有個好處,遊客少,連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呢!走在步道上可以享受清新的山林空氣喔!


回到家,已經是快中午了,吃了阿媽為我準備的愛心中餐~~~~~~~~~~~~~~睡!


我們一家三口狂睡了三個小時的午覺!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