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內為了級職務及課務弄得有點暗潮洶湧~~


我竟不自覺的踏進這場風波


唉!都怪自己太雞婆,太愛講話~~眼睛不夠亮~~


在學校待了五年,還搞不清楚這些人的關係~我也知道主任是好意提醒我,不要太單純,甚麼話都講,但是我也覺得有點委屈~~因為我根本不覺得我有講什麼~也或許就是如此,才會不知不覺得罪了人


這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吧


唉!唉唉唉唉~~~~~~~~~~~除了唉!似乎不要再出聲是現在最好的作法~~~~~~~


幸好沒當什麼主任~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還是乖乖的盯緊六年級這些寶貝,準備我的小一生活,當垃圾筒~~


其他的一切,就當作是~~~~~~~~~~


國王的耳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