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丸子阿姨的大喜之日,本來我是沒資格參加,但是因為阿嬤有朋友來,為了讓阿嬤暢所欲言,爹娘就臨時決定把我帶去~~


哇!原來吃喜酒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一群人圍著一張圓桌,一直聊天吃東西~~等新娘新郎進場,大家就猛拍手,我也很給面子,爸媽叫我拍手我就拍手,他們就好開心,豬太郎伯伯也帶了小哥哥~我們倆都很會拍手~~


可是我都沒有東西可以吃,什麼龍蝦沙拉~什麼羊小排~我都不能吃~~


早知道在家裡就不耍脾氣了~乖乖吃了那碗稀飯不就不必來這ㄦ挨餓了嗎?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因為我一直想下來玩,爸爸只好不時帶我四處逛逛,可是我的感冒還沒好,沒體力,只好提早離席~


下一次!!


下一次我一定會表現更好!!


(p.s.媽媽說~下一次??在你受教育當個人類之前,沒有下一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