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兩位姑姑們舉辦了角板山二日遊的行程,當天要住宿在救國團的青年服務中心,我滿心以為生平第一次的外宿就在這天呢!卻不想爹娘根本沒此打算,唉!


早上整理好行裝,我們就驅車前往角板山,到了那裡~嗯!風景秀麗,我也正好餓了~午餐就在房間裡進行,旁邊有姐姐姑姑們在,我怎麼可能好好坐著吃呢,於是媽媽就只好端著飯碗陪我走來走去,辛苦啦!"瑪莉亞~"


下午小睡片刻,姑姑們很體恤我,把姐姐們都拖出去登山步道,讓我可以好好在冷氣房裡睡....可惜媽媽太緊張,又把我包太熱,害我睡不久....爸爸只好帶我去散步.....


這樣還不夠,傍晚我又盧媽媽帶我去一樓的露天咖啡座玩,連阿本仔都忍不住用菜菜的英語跟媽咪說"So cute!"說我嗎?唉唷!!~~打ㄟ攏嘛安ㄋㄟ共~~


角板山是泰雅族的故鄉,服務中心裡的叔叔阿姨都是泰雅族,聽說泰雅族也是能歌善舞,我要好好跟她們切磋一下,步管到哪裡逛,只要聽到音樂,我就扭動我的小蠻屁屁,果然贏得一片好評!!~~ㄟ!媽咪~你幹嘛臉紅咧!~~


(媽咪補充:沛沛搖屁屁令人印象深刻到,晚上爸爸帶她再遇到服務人員,那個阿姨都說"喔!你就是剛剛在販賣部跳舞的小孩的啦!!~~~")


希望下次媽媽帶我到更遠的地方去玩,讓我看看更多的新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