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小姑姑先帶我回羅東家,雖然已經好幾個月沒回去,我還是一樣自在沒有任何不適應,先跟奶奶抱抱,再跟爺爺撒嬌~~


沒想到到了晚上十點多,爸爸媽媽也出現了!!原來你們也回來啦!!!(媽媽OS:當然囉!不然你是要小姑姑加班嗎?)


星期六中午先去中山苗圃爬個小山,我已經可以走到中途的涼亭了~~嘿嘿!其實大部分都是爸爸抱著我啦~~因為我還不太會爬坡嘛~~回家我就昏睡兩個鐘頭~~傍晚我們又去運動公園,有好多人在打籃球,我喜歡看!看那些大哥哥大姊姊好幾個人搶一個球,我也好想參一腳,可是爸爸都攔著我....真是的!


星期天又去三星的湧泉保護區,有涼亭也有大魚池可以餵魚....我要每個人都陪我走一圈,爸爸~媽媽~小姑姑~小姑丈~爺爺~奶奶~哇!我走了五六圈真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