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按:沛沛一歲後,開始讓她嘗試外面的食物,大部分不是太奇怪或是太硬的,我們都會讓她吃,糟糕的是她因此會自動檢拾桌上或地上的東西吃,或是看到家人在吃東西就要跟著吃....)


星期六下午細雨霏霏,我們一家三口只好吃東西打發時間,來到台大管理二館一樓的餐廳,雖然是下午一點多還是有不少人在吃,爸爸秉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沒錯的原則,選了大四喜北方館,當然媽咪的一句~妹妹可以吃紅豆小米粥也是主因啦!


我心中真是愛死媽咪了,處處為我著想,後來我才知道根本是她中午沒吃飽,自己哈得要死....ㄘㄟ!


她有多餓,看看點了什麼就知道:大餅捲肉,炸銀絲卷,酸辣湯,紅豆粥,二盤小菜....其中紅豆粥我大概只吃三湯匙,爸爸吃了半碗酸辣湯,父女兩吃了一塊銀絲卷,其他都是這婦人風捲殘雲掃光....唉!


不忍心看的我,只好先到餐廳各處了解一下顧客的看法,這樣才能真正評鑑一家餐廳,到每一桌我都駐足三秒, 正想開口"ㄚ..."問問的時候,爸爸就會把我拎走,讓我很不滿,我趁機溜去逛了兩次,都被爸爸拎回來.....


嗯!看在媽媽點頭的份上,我給大四喜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