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玩是三月底,那天小妹帶沛沛回來,我們約在中和環球購物商場,長長的走廊,我從另一頭走來,沛沛似乎視若無睹,再她面前來回走到第三遍,她才認出我....真令人扼腕!


可是這星期五,相隔約三星期,老公帶她回來,我們約在小公園,相距約十五公尺,我就知道他看到我了~但是沒表情!


我故意從他前面的步道走過去~不看她!她露出奇怪的表情,我再走回來經過他,她正要對我笑~卻看到我走過去,不理她,居然扁嘴開始哭~~


哈哈!


趕快抱起她秀秀一番!


唉!可憐的沛沛,雙魚座容易受傷的感情,偏偏遇見愛玩的雙子媽媽,可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