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媽媽幫我換上可愛的小洋裝,說要帶我去逛逛一個叫做台大的地方....


那是一個大大大學校,這一天剛好是研究所考試,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再校園裡散步時候,就聽媽咪說起十多年前他考台大研究所的往事....聽說媽咪考上被取第二名,當時還讓逢甲大學附近的眼鏡行小賺了一筆呢....因為很多同學的眼鏡都跌破了....


不過爸爸說~將來我不必一定唸台大,只要我身體健康,性情好,過得開心....就可以了....


媽媽說"嗯!是啊~~有個一技之長,就算是賣章魚燒也可以....不過我有點擔心....."


我知道媽咪擔心什麼,唉唷!!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啦.....我不會把章魚燒吃光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