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一家三口趁著天光大好,涼風息息,出發前往陽明山,這樣吧!這個活動就叫做"上山下海賞花美食遊"好啦!


陽明山的花季已經進入尾聲,但是還是可見繁花處處,愛照相的爹娘不免拜託我,好好擺些pose入鏡,....ㄘㄟ....我要是那麼好說話,還叫做機車妹嗎?當然是一會兒看旁邊,一會兒吃手指,一會兒又伸手去摘花.....搞得爹娘在鏡頭裡面都一臉機車....


順著陽金公路往金山去,到了最近電視雜誌上推薦的洋荳子咖啡館,臨海的咖啡館自然吸引了很多閒人,奇怪!星期五耶!跟我爹娘一樣閒閒不上班的人那~~~~~~~~~~~~麼多啊!(澄清一下:爸爸是出差假,媽媽是公差補休,可不是營營美黛子啊)


先在咖啡館裡逛逛,再品嘗一下檸檬蛋糕,嗯~~不錯喔!旁邊還有一對小情侶在咖啡館裡四處拍照,那我就不客氣,賞你們幾個笑臉吧!耶~奇怪,你們兩老喝咖啡就是了,一直笑著搖頭是怎樣啦~~


接下來爹娘到了石門,就不管我了,跑去買劉家肉粽,一買買三袋...喔!我都沒得吃.....氣得我一路睡到淡水!


一覺醒來,就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今天吃的是義大利麵麵跟小米粥....奇怪吧!這兩種東西也可以混到一塊兒...也只有我爹娘辦得到....(這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這可是爸爸開車在淡水逛了兩大圈才買到的呀!!!)


用餐後,到淡江大學裡看看那些打排球的大哥哥大姐姐,我也想去湊個分兒,可惱的是,爸爸都一直把我拖出來.....


折騰了大半天,我也累了.......睡一覺,回家再跟外婆玩玩吧...掰掰囉!陽明山的花,金山的海岸,淡水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