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媽咪學校的運動會,從一個多星期前開始媽咪就陷入水深火熱的忙亂之中,到了星期六更是到達最高峰!


於是星期六的上午,當媽咪躡手躡腳的起床準備到學校時,我趕緊醒來,對媽咪露出鼓勵的笑容希望她能圓滿達成任務,但是媽咪卻不領情,突然泡了ㄋㄟㄋㄟ,就要我喝喝快點睡回籠覺,人家不要啦!!!最後媽咪狠心的把我丟給睡夢中的爸爸,就出門去了!


下午兩點多,媽咪回來了,一臉憔悴,正躺在床上,爸爸就開始收東西,準備出門!媽咪只好起床,我們一起出發,向石門水庫出發,而且二姑姑小姑姑都在那邊喔!!!


到了石門水庫,媽咪就把我丟給小姑姑,她坐著喝咖啡,真是不像話!更不像話的是,有一群大陸來的觀光客,見到我,就拿出相機,要我對她們笑,奇怪了!我的經紀人呢?怎麼沒有告訴我今天有活動呢?隨便對我照相,你們這些阿陸子,是不知道肖像權嗎??


後來媽媽才跟我解釋,肖像權還用不到我身上,叫我惦惦不要吵,只要笑就可以啦!!!


早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