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悲慘的一個星期了,自從上星期五回媽媽家,星期六去耳鼻喉科看診後,星期一晚上又去一次,這次開始吃抗生素,醫生伯伯說療程是10~14天,意思是我得被強灌40~56次藥,另一個意思就是我得哭叫四五十次.....


於是星期四晚上爹媽來接我,還沒回到家,就先到診所拿藥,雖然說醫生用吸鼻涕的機器幫我忙,但是我還是很抗拒那種恐怖的感覺.....


這回媽媽也跟我一起給醫生看,喝!我看她可難搞了,因為她每次流鼻涕吃藥都偷懶,要不四次少一次,就是三天吃兩天...常常都在鼻子發炎,偏偏又是靠嗓子吃飯的工作,醫生說她已經慢性鼻竇炎啦,也得吃抗生素,也是吃10~14天,哈哈!!


吃了沒兩天,星期六一大早又被抓去診所,說是先拿藥,以免到姑姑家後沒藥可吃,真是害我又哭一次....


說真的,每天這樣哭五六次(外加吸鼻涕我也哭...)我的嗓子都啞了....真是悽慘....


幸好,星期五去馬偕,李宏昌伯伯說我的腸胃消化沒有問題啦,都正常啦....不然這樣還得吃多少種藥啊...我才不要呢!!才一歲的我,可不想成藥罐子啊!!!


總計本週健保卡使用次數高達四次,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