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爸爸在高雄加班,星期五晚上小姑姑把我送回家,打了幾個噴嚏,我就中獎了!!


星期六一早媽咪就把我拎去看醫生,醫生不但沒有安慰媽媽,還說我有點發燒,接下來可能會吐會拉還會咳嗽....把媽媽緊張了一下!


在診所等候的時候,裡面傳來淒厲的哭喊,把我嚇壞了,一個比我大五個月的姊姊哭得好慘,跟我同樣症狀耶 ....害我一進去看到醫生伯伯就哭...媽媽還偷笑我沒用....


有個巧合的事情,護士阿姨叫"沛芸~~~",有個大姊姊,他也跑進看診間,原來是跟我的名字同音,他叫做"珮筠"....媽媽說希望我長大像他一樣又美身材又好,講話又有禮貌....哎呀!那是當然的啦!!


想到吃藥我就生氣,經過上次的經驗,我又更努力的掙扎,但是還是躲不過媽媽的魔掌,媽媽雖然買了餵藥器,但對我一點用都沒有,像我這種番婆,只有用強灌的才行啦!!可是媽媽呀!你怎麼餵完藥也跟我一樣哭哭呢?又不是你吃藥啊??


星期天小舅舅跟姨媽來看我,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我本尊的樣子喔,當然我很給他面子,讓他抱了我半天,但是親親就免談,一掌賞過去....哼!想親親沒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