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是和平紀念日....是國殤....


去年的228,我正欣喜於七天的產前假來臨,可以好好的休息,準備迎接寶寶的來臨


下午還跟老公去逛嬰兒用品店,走著逛著覺得腰挺酸的,老公還叫我旁邊坐一下,等等就好了....


半夜裡,就開始陣痛....十個小時後,一個精光小孩兒出世.....


那時我還不知道養兒之道有多恐怖.....唉!豈是三言兩語可形容.....


一年後的現在,我回想起去年此時,有些記憶已經模糊不可追,但那莫名的恐懼還在我心裡,讓我無法想像再懷孕的可能......恐懼?什麼恐懼啊?莫說沒生過的人會問,生過的前輩都要問,怕什麼?


不知道耶!就是怕ㄇㄟ!怕生不出來,怕小孩喪命在產道,怕小孩出生缺胳臂少腿....怕怕怕....怕怕怕....真是怕!!


所以現在不要再對我說....再生一個嘛!!


再問!再問....我連跟老公牽手都不敢了!!別再問啦!!!


至於那個小孩兒,我都偷偷叫他摩亞大人...!!


摩亞大人何許人也???


如果看過Keroro軍曹的人就知道,誰是摩亞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