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爸爸沒回台北!


星期六中午媽咪帶我去跟她的學姊阿姨吃飯,我自備吻仔魚麵線一碗,媽咪點了總匯三明治...奎琳阿姨帶小敬哥哥去,但是他都不理我,這些臭男生,等你們討不到老婆就知道來巴結我了!哼!


幸好隔壁桌有個小姐姐,跟我一樣無聊,我們就玩起來了,沒一會兒,小敬哥哥這個花心大蘿蔔,一看到可愛的小妞就湊過來,要一起玩,人家我們玩糖包拿來拿去,他也要拿糖包給小姐姐示好,真是的!


三點多我們回到中和,媽咪帶我去環球購物mall,幫我買鞋鞋,我試了幾雙,都很滿意,我用甜甜的笑容希望媽咪都買給我,可是這個小氣的女人只肯買一雙...


逛到四點多我累了,回到家沒想到阿嬤居然說鞋鞋要買大一號,就要馬上衝去換,媽咪跟她求饒,等吃過飯再去吧!


於是晚飯後,媽咪開車帶我們去,可是我真的累了!一上車就爬到阿嬤身上睡著,一直睡到媽咪借手推車我也沒醒,帶我上樓去換鞋也沒醒,又到麗嬰房買了另一雙新鞋,不管怎麼試鞋,我就是沒醒,一直到最後,到服務台把我從手推車抱下來,我才醒,根本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我就又回到家了!!這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