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到三峽已經兩個月了,終於邀請外婆外公到我家來玩.....
星期六一大早,媽咪就起床準備中午的午餐,其實笨手笨腳的媽咪,根本不會做菜,昨晚到大潤發買牛肉,還從學校打包雞丁,早上忙著煮山藥排骨,又燙花椰菜,搞了一個多鐘頭,我知道啦~~因為媽咪得趁我還在睡覺,把食材都準備好才行啊~~不然我一定又在旁邊搗蛋~~

中午爸爸去把兩老接來,我好高興,因為外婆又帶布丁來給我吃,呵呵

吃過媽咪煮的午餐後,我趕快帶外婆到我的遊戲區,把所有的玩具都搬出來現寶,外婆真是辛苦!得看看我們的新家,還得陪我玩玩,~~~

下午趁著沒雨的時候,我們帶二老到三峽老街去逛逛,吃吃牛角麵包,冰淇淋~~
一直逛到五點才送她們回中和,我已經累得在車上睡著了~~

等我醒了發現外婆不見了~~當然是大哭囉~~怎麼沒有跟我說掰掰呢!!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p.s.媽媽說:要是當面跟你說掰掰~你也是要哭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