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還不知道為什麼媽媽一回家就大叫~~~下班了!
抱著我又親又摟~~
可是媽咪太累了~~本來要回羅東的,只好先睡一覺星期六直接去吃飯~
因為爺爺七十歲生日啊~
一進餐廳包廂,我看到一屋子的人歡迎我,我興奮的舉起小拳頭,ㄜㄜㄜ~~~的發出宛如部落酋長出巡的 聲音
看到小姑姑跟小姑丈我當然馬上投靠他們
完全不理我的爹娘~~~

這四天我們還是在羅東附近的景點閒逛,只是人潮變多了,恐怕是所有台北人都到宜蘭來度假了吧~~
不只喔~~我們還在梅花湖遇到一個從南投竹山來的先生呢!!

星期二一早起來就張羅著祭拜祖先,完畢後就馬不停蹄趕回中和看看外婆
雖然上週三我有先去看她,可是她天天都很愛我想我
一定得去照顧照顧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