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椅子上睡著,你有過嗎?連續兩天,你有過嗎?.......這星期回羅東,二姑姑小姑姑也回去,星期六下午我們先到中山苗圃爬個小山,我只戰到涼亭就停了,但可是邊跑邊走喔~~下山後吃點東西,轉戰梅花湖,在湖邊的涼亭,我跟姐姐玩鬼抓人,連媽媽都下來幫我當鬼,當然是玩到瘋,於是晚上到餐廳吃飯我屁股一碰到椅子,就受不了,吃了兩口飯,我就開始瞇眼睛~~~跟著就是坐著睡著~~媽媽把我抱起來放在旁邊,併起兩張椅子我就這麼躺著睡,就連旁邊有人在狂歌卡拉OK我也照睡不誤,話說回來那群台北客唱得還真難聽咧~~~

星期天又回到外婆家,一星期不見,外婆當然又跟我著實親熱了一番,爸媽躲到賣場去看書,喝咖啡,等到晚餐她們兩出現,我已經累到一個不行,於是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