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爸在家蹲以後,我就常常四處趴趴走~~~

這回遠征墾丁~更是受到媽咪的大力贊助~~她把她的小車報廢了讓我們父女兩可以好好的去玩,她自己留在台北打拼賺錢~~~母愛真偉大~~~嗚嗚嗚~我以後一定要孝順媽咪
(離題了~~)

起因是小姑丈又有了一周的特休,於是小姑姑不知死活的約爸爸一起去玩~~

星期天一早小姑丈把車子開來我家地下室停,換爸爸的車去~我就趕快巴著小姑姑不放,生怕被忘記,媽媽就叫她去上班吧~~(星期天耶~你叫我上什麼班啊~~)

一路殺到屏東~入住中信大飯店,我們就先去檢查飯店的裝備~~爸爸教我說"住飯店"~~
我很快的學會了!晚上就泡了我生平第一次的SPA~~好爽!!

隔天早上去墾丁森林國家公園爬山,我只要小姑丈牽牽,至此,爸爸已經完完全全變身為一位司機,和晚上陪睡的男傭~~~

下午到福華check in,打算住兩天~~我們去游泳~~海灘玩沙~~~

晚上還吃了一頓高檔的自助餐~~~

不管媽媽何時打電話來,我都擔心她沒有好好工作,都叫她不要來~去上班~~
在這三天,我努力的調皮~搗蛋~跟姐姐吵架~甚至主動惹姐姐生氣還讓她哭哭~~~
我們一直玩到星期三才回來

小姑姑說她再也不要來墾丁了~~因為想到墾丁就是一場惡夢~~

怎麼會呢?我下次一定還要來~而且是跟小姑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