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三個母親節了~


星期五我到外婆家玩了一下午,算是送給外婆的母親節禮物,媽媽也包了個紅包給外婆,晚上我們回到羅東家~媽媽想早早把我弄上床,豈知我心情大好,根本不想睡,跟媽媽耗到十一點多,把媽媽搞得快瘋了~

星期六我們到中山苗圃去爬山,好久沒爬山了,我還是沒能攻頂,因為之前在墾丁摔了一跤,膝蓋跌傷了,這回我又摔了,舊傷口又破了,媽媽就把我拎回家,下午媽咪想睡午覺,我也不肯,搞到三點多才睡,晚上我們去南方澳為奶奶慶祝母親節~又到內埤海邊玩沙,可是白蟻太多了,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又轉戰運動公園,我很興奮的跟哥哥姊姊們跑到望天丘又衝下來,跑來跑去的結果就是軟腳~~

一軟腳,我就又跌倒了,這下傷口更嚴重,血一直流,把大家都嚇壞了,爸媽只好趕快把我拎回家擦藥,我當然是又哭又叫,好痛喔~~~~

唉!~誰叫我調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