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媽咪的學校小朋友期中考,媽咪輕鬆多了!我們在新家的生活也步上軌道,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跟外公外婆用完晚餐後,就趕回羅東去了~~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車過了雪隧撐不住就睡了
這一睡睡到大天光~~

當我聽到意云姐姐的聲音~馬上起床叫"云ㄉㄝㄉㄝ~~"~連早餐也不吃就趕忙要媽媽
帶我下樓找眾家姊妹們耍子~~

呵呵!~~我們帶小姑姑一家到五峰旗的聖母步道,媽媽居然遇到彌撒正在進行
趕忙要爸爸照看我,她就進去教堂乖乖的跪下行禮如儀~~話說回來
自從媽咪生了我,就沒空去望彌撒了~~這次一定是天主給她的恩賜

最近她實在太累了~~

星期天一早我們就回台北,又回去看外公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