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沒有了嘴嘴
我的內心十分空虛沒有安全感
搬了新家
白天都跟爸爸定孤支

不像在小姑姑家那麼溫馨
雖然爸爸也會講故事給我聽
也會跟我玩積木
但是也常常拿水管嚇我

晚上可以天天看到媽咪
但是媽咪也會管教我

尤其是晚上要上床前
我忍不住會把手放進嘴巴
都會被媽媽撥掉

我就會控制不住哭哭

手手亂摸的結果
就是前兩天開始下巴紅紅的

昨天小疹子就長出來了
癢癢的
我又忍不住去摳
更癢更痛

爸爸昨天用蜂膠幫我擦~~~好痛好痛好痛喔喔喔喔喔

媽媽心疼得不得了~~~

今天就不准爸爸用蜂膠了
改用優碘~~

可是還是會有一點痛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