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的新家開幕至今
第一批客人來囉~~~

當然就是我最想念的小姑姑一家

早上我吃了媽媽特製的鬆餅,還想要,媽媽說等下午姐姐來,再烤給我們吃
我想看DVD卡通,媽媽說等下午姐姐來,再看
啊~~讓我好期待下午~~~

望啊望~~~~~等啊等~~~~等無心愛你一人~~~

怎麼三點了還不來

終於期待的門鈴響了

我站在門口~~大聲說歡迎光臨!!!!!

我們帶姑姑一家參觀了家裡,還到地下室看還沒開放的游泳池三溫暖~~
當然我也邀請姊姊一起玩溜滑梯~~
也一起看多拉A夢的卡通~~~
還一起玩積木

愉快的下午

讓我晚上作夢都還夢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