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有工人叔叔要來家裡裝冷氣
爸爸把我拎到媽媽學校去

下午媽媽的小朋友都放學了

一進教室,我就感受到上學的氣氛~~

坐在媽媽辦公桌旁邊小桌子小椅子
我有模有樣的開始拿蠟筆畫圖
媽咪改作業

但不多久媽咪就偷懶不改了~~她帶我去教務處找一個阿姨
阿姨給我餅乾
另一個阿姨說她的教室裡有積木
要我跟她去~~
我二話不說去上第二節課
連頭也不回就走了~~
阿姨跟我玩套圈圈~~還幫我拍照

媽咪學校的校園裡還有斑馬獅子駱駝大象~~我都騎了一遍

第三節媽咪帶我五年級教室上課
那裡的桌椅比較高大
我想我蹲下來就沒有人可以看到我,可以躲貓貓喔

怡君阿姨跟淑慧阿姨陪我玩還給我巧克力吃~~真爽

放學後我們搭毓庭阿姨的車車去家樂福等爸爸來接我們

啊~~上了半天的課

好累啊~~~我在爸爸的車上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