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9日星期一  大雨小雨不斷
我搬進新家後第一個媽媽上班日
一早醒來媽媽已經到學校了~~
爸爸今天極盡巴結我之能事
十點多就打電話給媽媽問她~哆啦的DVD在哪裡

中午煮麵給我吃但我不喜歡這口味~~拒絕

忙了很多天~下午我又睡了一會ㄦ午覺

爸爸忙著煮飯燉香菇雞

下午五點我們去學校接媽媽下班
呵呵~~這女人可樂壞了~~
抱著我猛親
一路上我也high到不行
媽媽要跟爸爸講話
我都大喊媽媽不要講~爸爸不要講~~沛沛講~~
搞得媽媽耳膜都快破了~只好投降
聽我說

可是媽媽說我含著奶嘴他聽不懂我說的話

但是後來逛大潤發就太久了~我又餓又累~~一路吵回三峽

幸好給我ㄧ碗香噴噴的飯飯
爸爸煮的雞肉真不錯~~

明天再加油喔~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