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清明節~我們一家三口就搬進了三峽的北大特區,廣告最多的大學風呂~~

爸爸媽媽從年初就開始找,農曆年後終於找到這間俗又大碗的房子,好到讓爸爸也心動想買房子了呢

星期天我們來跟吳叔叔簽約,正式租下他的寶貝房子~看得出來他很在意我們是否能好好照顧他的新居
其實吳叔叔啊~我們也很擔心遇到惡房東咧~~不過我想這幾個大人應該都可以放心啦~因為大家都是好人嘛

清明節假期我們只回羅東休息了二天,就回三峽來
這些天爸爸媽媽像刷卡不用付錢一樣,天天跑賣場,要不就是從中和外婆家搬一大堆的東西來
聽說從簽約後的那幾天就這樣搞了

搞得外婆受不了~憂鬱症都發作了

其實媽媽也很捨不得~我知道,就連我都不習慣,每次回到外婆家都想找荳荳,要不就是吵著媽媽要看DVD
我都忘了電視跟荳荳已經搬到三峽去了呢~~

說到搬家還真是累人
我每天都得陪爸爸媽媽忙到十一二點
神智不清才能睡覺

希望趕快步入正軌
因為媽媽連我的部落格都缺席好幾週

接下來天天住在家裡
她可有得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