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看醫生~開始被姑姑吸鼻涕~
雖然姑姑已經盡量溫柔,但是我還是緊張害怕的一直想逃走
吸完姑姑還要求我要對她說謝謝
原來只要說謝謝就可以不用再吸~~
那我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

星期四姑姑在爸爸來接我之前
又帶我去看一次醫生

這個醫生的藥很特別
每次只要加進消炎藥
我就會變得很亢奮

星期四晚上回家就把媽媽累翻了

於是星期六我們回羅東後
爸爸決定帶我去石爺爺那裡看
下午又帶我去爬中山苗圃
果然
晚上十點就不支倒地昏睡到隔天十點

媽媽也會跟姑姑一樣拿吸鼻器幫我吸鼻水
媽媽都說要幫我抓鼻涕蟲蟲
我當然為了要趕快結束
每次吸完都會說謝謝

可是說一次謝謝都不能讓這兩個女人住手
我只好一直說

我還跟媽媽說

謝謝媽媽抓蟲蟲

雖然惹得媽媽狂笑~還跟我說不客氣
但是還要一直按著我吸
怎麼這樣啦~~~

A夢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