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開始教我念唐詩

就從靜夜思開始吧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第一次我念得很好~~

還表演給姑姑看

結果姑姑隔天要我複習一下

卻挑錯時間

床前~~~~~~~~~~~~~我不要床前
明月光~~~~~~~~~~~~~~~~~~~~~~~~我不要明月光

舉頭~~~~~~~~~~~~~~~~~~~~~~~~~~~~~我不要舉頭

低頭~~~~~~~~~~~~~~~~~~~~~~~~~~~~~~~~~~~~我不要低頭

思故鄉~~~~~~~~~~~~~~~~~~~~~~~~~~~~~~~~~~~~~~~~~~~故鄉沒有

都不要啦~~~人家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