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二舅舅作東,請我媽咪跟慧姨吃飯,
自從小舅舅結婚,小姨婆自己住以後,每年過年都由一位舅舅作東請兩個姐妹吃飯

去年是大舅舅,今年二舅舅從年前就約了
從初五約到十五,餐廳都預約兩三回又取消兩三回
終於在這個周末成行

辛苦了~二舅舅

中午我們跟著二舅舅的車一路從天母運動場驅車前往陽明山
到了一家很特別的餐廳~叫做屋頂上
我們在帳篷裡吃飯耶

從餐廳可以俯瞰整個大台北盆地,想必到了晚上一片燈海一定更美

下午散會後,爸爸又帶我們從陽金公路下山,一路到了金山老街,
難得帶外公外婆一起出來玩,我特別開心
我們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可是不爭氣的我
居然晚上就開始流鼻水
到了星期天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這下慘了
我又得被抓去看醫生了
多啦A夢~~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