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是我的農曆生日,那麼巧,星期天就是羅東阿嬤的農曆生日

爸爸星期四晚上就把我接回家,先讓外婆好好跟我親熱一天
爸媽連著兩個晚上都溜出去,其實是去忙著找房子

星期五晚上匆匆忙忙從三峽回來,就把我拎回羅東
幸好小姑姑一家已經到家等我了~~嘿嘿~~

星期六一早我們就去中山苗圃爬山,下午又跟著到梅花湖散步
傍晚殺到南方澳漁港去買魚
晚上就享用阿嬤煮的豐盛晚宴
一道道的鮮美菜肴上桌
但是我都不喜歡
只喜歡坐在電視前面看A夢~~~

晚上大家很開心的唱歌吃蛋糕,但是我還不了解這些儀式的意義
所以覺得很無趣~~雖然媽媽一直在說明在逗我
我還是不太想理她

後來二姑姑送我小拼圖,我就比較開心
小姑丈拿出A夢的貼紙書,我更是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跟媽咪一起把貼紙都貼上去了
真是好玩

媽媽偷偷告訴我
她給我準備的生日禮物是一年份的巧連智~~~
哇!!媽咪你真是大手筆~~~
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