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啦~~~~~~~~~~~~~~~救人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看到那些小惡魔
我不要上課~~我不要敎1到100
我不要敎生字~~~我不要上體育課~~~~

耶??這是誰啦?不是我說的啦~~
這是媽媽在2月25日星期天晚上十點鐘躺在床上抓著棉被
最後無力的哀號~~~~

我坐在旁邊~~一直笑~~覺得媽媽真是好笑到不行

原來這叫做上班恐懼症啊~~

放了一個月的寒假,媽媽一點ㄦ也不想離開我
所以我這星期決定在家多留一天

星期一趁著爸媽都去上班,我好好的跟外婆廝混了一天
又是出去逛菜市場,又是在家騎車車
搞得外婆晚上九點半就去睡覺,於是媽媽決定隔天就把我丟去給小姑姑

結果呢?還不是晚上就又回來了,因為228又放假一天啦!

228我跟爸媽去烏來走春,結果遇到一件衰事。唉!在這ㄦ就不多說了
害小姑姑趕來把我拎走~~

小姑姑星期五帶我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好好看喔!
聽說這裡要改名字了,反正我也沒差,
等我會說出這裡的名字時,說不定又改回來了~~

累了 一晚,在小姑姑家睡到十點,姑姑才送我回外婆家,
因為星期六爸媽要補上班,我又跟外婆狠狠的玩了一下午,
果然晚上八點我就陣亡見周公去了~~~

星期天傍晚,我們去松山看飛機,哇!原來飛機這麼大啊~~
看完飛機,我又得到小姑姑家寄宿了
我偷偷聽到爸媽說,下個月我就不用再到小姑姑家住了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