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我就回外婆家,因為媽咪隔天就是結業式,可以早點回家~ 星期五媽咪陪我玩到二點就不支,因為前一晚失眠~可是我還是不想睡,他只好用小太陽的DVD想搞定我結果我還是玩到三點才睡著~媽咪大呼吃不消

星期六寒流報到,我們三口早上九點就起床了~下午兩點,爹娘又想哄我去睡覺,我當然不依,爸爸乾脆說~不睡?那我們出去玩好了~我的媽呀!寒流報到耶?! 原來爸爸是想到二姑姑家吃薑母鴨啦~ 我們殺到三重買薑母鴨,沒想到四點才開店,我們就到附近的體育場去玩那裡的溜滑梯很適合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喔~我溜得很過癮,連外套都脫下來了

到了二姑姑家,終於跟兩位姊姊會合,一起在家裡追追跑跑沒多久,小姑姑也出現了,意云姊姊當然也來了~ 我們玩到很晚,因為爸爸他們在大戰,只有媽咪陪我們,幸好還有移動城堡的電視可以看,我呢?累了就去床上窩在媽咪身上看電視,休息夠了就去玩~ 搞到十二點~ 終於我受不了~~~ 我找到嘴嘴~~~牽起媽咪的手~~~走到房間門口敲敲門~~奇怪,大家都笑了! (媽媽說:看到一個小人,牽著媽媽主動要去睡覺,很好笑嘛~~~)

三分鐘不到我就睡翻了~~ 這一睡~~~直到隔天早上十一點多才醒!

奇怪的是,怎麼我醒的時候是在家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