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晚上,我跟意云姊姊正在愉快的玩耍時

我施展出小無相神功中的抓字訣,一把抓住姊姊的後衣領
使勁往後想把她拉下小椅子

沒想到被姑姑制止

姊姊趁隙也想如法炮製,卻逃不過姑姑的法眼,當場被姑姑喝止

趁他不備
我隨手拿起小脫鞋就往姐姐的身上拍下~~

不料,姑姑正在跟媽咪講電話,除了大叫要我放下外,又告了我一狀~~

ㄘㄟ~~

還是媽咪了解我~~

她說:以後恐怕就要用板凳了!~~~~~~~~~~~~~~~~~~~

那是一定的,這種傳說中十大民間武器之首,我怎麼可能不練呢?

現在就將就著拖鞋用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