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南北會師在坪林集合,烤肉囉!
二姑姑星期六就來電召集我們,從台北出發,到坪林溪邊的橋下烤肉~小姑姑則跟大姑姑從羅東北上

當天中午爸爸先帶我去吃一頓滷肉飯,說是先餵飽了我,他們才能暢快自在的吃烤肉,真是太過分了!
那我呢?我也要吃烤肉啊~沒想到去到那裡,二姑丈問:你們這一家準備了什麼啊?媽媽居然說:吃飽飽的
小乳豬一隻!!是我嗎???

看到小姑姑當然要撒嬌一下,一下午小姑丈帶著表哥表姊們,到處抓蚱蜢...等小昆蟲,我還不夠資格
跟他們混,只好跟媽媽玩玩你丟球我撿球,要不就是牽著大姑丈去散步,還有就是在烤肉架旁邊晃來晃去~
幸好大姑姑煮了一鍋好吃的竹筍雞湯,大夥ㄦ喝了後精神百倍,繼續烤肉,
我呢,就在悶燒鍋旁邊,一直指著鍋子給媽咪看,乾脆找個碗給他,讓他知道我也要喝湯,
媽咪狐疑的看著我,真的要喝嗎?唉唷!真的嘛!喝給你看~

我一傢伙喝了一整碗,哼哼!讓悶燒鍋見底~

小姑姑忍不住對媽咪偷偷說出小姑丈對我的評語~
小姑姑:說起來,沛沛也算是很乖,又很可愛啦!(嗯~~中肯!不枉費我這麼愛你~小姑姑)
小姑丈:是啊~~~~~~~~~~~~~~~~~不過,太會吃了點,有時候會被嚇到!

哇哩咧! 這就是平常我最愛抱大腿的小姑丈說的嗎?ㄘㄟ~~~~~~~~

二姑姑這回又去好市多買牛肉,結果豬肉就沒人要吃,偏偏牛肉又買一堆,吃到後來,大家都吃到撐~
連我都覺得飽了~

太陽下山,我們也該回家了,爸爸媽媽直接就把我丟包給小姑姑,二人又去happy~
這對夫妻真是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