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十幾天的豪大雨~~全台各地成災~真是令人難過!!


幸好苦中有樂~我的鼻水在星期五中止了!!


星期二爸爸偷偷來看我,帶我跟小姑姑去找大姑姑~~媽媽居然不知道??!!爸爸皮真的有點癢~~~嘿嘿


星期三媽媽看完牙醫就鱸爸爸帶她來看我~~媽媽前一天才因為調動不成功心情大壞~~下午又讓牙醫動了個小手術~怕得要死~~來到小姑姑家一臉疲累~~我當然要使出全部的功力讓媽媽轉憂為喜囉!!


例如~~跳舞轉圈圈啦~~give me five啦!!~~像個老頭背著手走來走去啦~~~或是站三七步讓媽媽放心將來不會被欺負~~~等等


最有用的就是黏黏的說~~ ㄇㄚ ㄇㄚ~~~~ 她就會笑啦~~~然後我再學她笑得瞇起眼睛皺著眉的樣子~~~她就會笑得倒在沙發上~~


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