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沒那麼誇張啦~頂多百多里而已啦

因為爸爸還在出差中,星期五我跟媽咪搭小姑丈的車回羅東,爸爸也從台東回來跟我們母女相會。
本來還計畫帶我去台東玩呢,媽媽連飛機票都訂好了呢!!

星期六感謝小姑丈的順風車,我們大家到新寮瀑布去踏青玩水,中午去吃甜辣麵,下午又到林場逛逛散步,
晚上還去羅東夜市喔~小姐姐買了拼圖~我也沾光~舊的拼圖就被我接收了~我會說"拼拼"了喔!

星期天,我們還去梅花湖逛逛,我吃了半個蔥油餅~厲害吧~

晚上我們回台北,一路上我睡在媽咪的懷裡,到了中和,我就醒了~可憐的小姑姑哀號聲不息,我跟意云姊姊
玩到十一點才睡~充電充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