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回憶這星期痛苦漫長的七天~~~~


星期一:一大早就被送到姑姑家,自然是玩得開心,吃得愜意,到了晚上八點多,我開始發燒,於是到了診所,醫生說沒有任何其他徵狀,只有發燒,可能是玫瑰疹,這得燒個兩三天呢!


星期二:早上又被帶去復檢一次,晚上回到外婆家,就開始燒,一路燒到39度,晚上十一點多還被抓去洗溫水澡,屁屁塞了半顆退燒塞劑,開始退燒~~媽咪陪到半夜兩點多才放心睡


星期三:早上跟外婆在家玩,溫溫的~下午媽咪回來,睡了午覺又開始燒,六點多已經燒到39.5度,晚上八點多我們就到馬偕急診室報到,那個年輕的醫生叔叔認為我是流行性感冒,還要我等在那裡驗尿,拜託!我一進到急診室,看到掛號的阿姨就開始哭,連續哭,間歇性的哭,哭到九點多連眼淚都快流乾了,哪來的尿尿啊???媽咪為了餵我吃退燒藥水,被我吐了一身的奶~~還被爸爸罵~後來護士阿姨就塞了一顆退燒塞劑,她說我已經可以用一顆了,慢慢的我的燒開始退,等到回家已經好很多了,晚上我就好睡多了~~


星期四:媽咪不放心,還請假再加陪我一天,不過到了下午我就生龍活虎了~~爸爸還很擔心,一直幫我量耳溫~~


星期五:到姑姑家看到奶奶真高興,但有點累,我先睡個回籠覺吧!沒想到睡醒了居然滿臉的豆花~~ㄚ!不是啦!是滿臉滿身的疹子啦!!於是終於確定是玫瑰疹~~這樣大人們也放心多了!!


星期六:我帶著一臉豆花~下午到二姑姑家等候爺爺到台北,晚上我們去萬里海邊,跟姊姊們玩玩,發發汗,疹子好得更快!


星期天:好累喔!在家睡了一天!媽媽也可以休息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