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媽咪的學校結業式,這次的結業式有個重頭戲,就是校長伯伯任期屆滿要調校跟白頭翁主任何伯伯退休~~學校的小朋友已經準備了好幾天~


因為晚上我們要回羅東,所以不能去參加送別餐會(其實是爸爸太懶覺得大溪太遠~~)媽咪早上就偷渡我到學校去~


可是我還沒睡醒啊~剛到學校的時候都擺臭臉~直到珮棋姐姐出現我才開心得跟她玩在一起~


媽咪學校有好多小朋友好好玩喔~


我也很給白頭翁伯伯面子,讓他抱著我玩~~


聽說他要退休了~這樣的話~暑假是不是就可以常常到正隆XX去玩了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