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是亞洲第一長隧道雪山隧道開通之日~~也是媽咪帶領的第一屆畢業生的畢業典禮~~


傍晚爸爸帶我回外婆家後,我就一直等媽咪回家,等到八點半,等到一個沒吃飽累得半死又扛了一堆花跟禮物的媽咪~


媽咪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在9:30從中和外婆家出發~~10:50就到羅東奶奶家~~神奇吧!!真的好快喔~~~~~~~~~~~


媽咪說她本來想在車上睡一下的,但是又怕爸爸開車會累就陪他聊天~雪山隧道裡面果然無聊,兩旁是水泥牆面,每隔一公里就有一大幅原住民的編織圖騰,500公尺左右就有紅色的車速警示燈,圓圓的寫著70~還有綠色的燈~~爸爸跟媽媽盯著遠處的車燈~~還以為隧道裡面有夜市咧~!


在雪山隧道裡面的時間約莫只有20分鐘,總的來說,是便利了不少~~但是我個人並不怎麼滿意~~因為我在車子進了隧道後就睡著了~~還沒睡飽!!就被挖下車,說是已經到了!!奈ㄟ安ㄋㄟ~~~


但是到了星期天就沒那麼愉快,因為三天內到宜蘭玩或是返鄉的人都要擠到這天回台北~~從下午就開始塞車~~我們跟小姑姑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敢回家,這次我為了陪爸爸~撐到11點多進了雪山隧道才睡,結果在石碇休息站就被丟包!(請當天在休息站的民眾注意,可不要以為是販嬰集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