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媽媽去當村里長選舉的選務人員,為了賺奶粉錢跟一天的補假~~我就在家陪外公外婆跟爸爸~~外婆煮了餛飩給我吃,讚!!我一口氣可以吃十個喔!!


星期天下午就跟好久不見的二姑姑一家去金山,我看到璦菱姊姊真開心~~我們一起去翡翠灣的福華飯店海灘玩~~


那是個甚麼地方啊~~好奇怪啊~~


好多阿姨叔叔都不穿上衣或是穿少少~~


地都軟軟的沙沙的~~我嚇得像八爪章魚一樣緊緊的摳住媽媽的身體~


大家都笑我~~笑什麼嘛!!


人家真的不敢嘛~~紙糊的??你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