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


之前媽咪為了我的健康,跟小姑姑兩個人嚴格控制我的飲食,我的三餐幾乎都是另外烹煮....沒有任何調味料,重視蔬菜水果的攝取~~


那天感謝美珍阿姨的幫忙,他跟媽咪說可以了啦!妹妹可以跟大人一起吃了啦!媽媽才跟小姑姑商量改變我的飲食!


星期六那天,到大姑姑家,媽媽就說可以讓我吃水餃,ㄏㄡ!!我ㄧ傢伙吃了四個水餃和一個蒸蛋,把大姑姑嚇了一大跳


晚上到愛買去逛逛,我又吃了碗粿~~讚!


星期天媽媽又炒麵給我吃,真是美味到一個不行!!~~


端午節阿嬤又親手包水餃給我吃,據媽媽說,王媽媽水餃已經近兩年沒有在江湖出現了!今天為了我,出動媽咪這員大將,負責拌餡包餃子,煮餃子~~呵呵!果然香噴噴~~我一口氣吃了五個!!!!(沒有那麼多啦~其實份量大約是五張餃子皮,跟兩個內餡~~)阿嬤高興的笑瞇了眼~~直說下次還要包餛飩給我吃ㄋㄟ~~我已經等不及囉!


原來台灣真是美食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