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七個大人六個小鬼,兩輛車...


到萬里海邊玩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脫了鞋襪,捲起褲管,當我的腳丫子接觸到濕濕軟軟的沙地,感覺好特別...跟平常練習走路的地面都不一樣耶!乾乾的沙灘我也去踏踏看,濕濕的我也走走看,真有意思!


後來爸爸把我拎起來,用海水洗腳,哇哇哇!好刺激喔....好大一缸水,為什麼不能讓我下去洗澎澎,我一直扭一直扭.....


而且哥哥姊姊們都在堆沙子玩,我卻還不能加入她們,媽媽說明年夏天就可以了!


今年冬天要先去泡溫泉練習,溫泉是什麼啊?也是像大海一樣的大大大大水坑嗎?.......................


媽媽心情很好,一直想起一首歌......................


到海邊


(不知道的人就去找找周華健的不願一個人專輯喔)


我坐火車要到海邊

沿途撕掉 下半年的計劃



窗邊的風 並沒有太多 依戀

被我放逐的 碎紙片



遠離城市要到海邊

望著遠處 筆直的海平線



生活的規則 是不是隨興 所至

還是一成不變 的哲學



你說你 曾經流過太多的淚水

我說是 不是等於海浪打三遍



大海不會 知道這是誰的眼淚

它的潮汐只隨著 月圓月缺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哦 哦哦哦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哦 哦哦哦 帶你到海邊



~~~~間奏~~~~



帶著吉他來到海邊

打從黃昏 一直唱到天黑



到底什麼事 是聰明 什麼 是愚昧

此刻我只有平靜 的趣味



你說你 曾經流過太多的淚水

我說是 不是等於海浪打三遍



大海不會 知道這是誰的 眼淚

它的潮汐只隨著 月圓月缺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哦 哦哦哦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哦 哦哦哦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哦 哦哦哦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帶你到海邊

哦 哦哦哦 帶你到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