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因為爸回家,我就回家省親了


星期五爸爸帶我去馬偕醫院找一位李宏昌醫生伯伯,因為這兩三個月我幾乎一天大大三至四次,搞得我尿布疹都來了....媽媽姑姑也都得了臭臭過敏症,三不五時就把鼻子貼進我的屁屁聞看看有沒有臭臭.....


那天外婆又嘮叨了媽咪一頓,媽咪也受不了就火速網路掛號,要爸爸帶我來找李伯伯....


是不是名醫都這樣看診呢??他聽姑姑的說明,就排了一堆檢查,然後就下次再見了!!


他要爸爸把我的臭臭送到檢驗室,但是偏偏我不想大大....我也不知道啊!!平常大人都不喜歡我太多大大,現在我不想大大,又一直要人家大大....真是機車...等了好久喔!都過了我的午餐時間了,好餓喔!他們只好帶我去大姑姑家先解決五臟廟的問題,幸好我只要一吃就大大....


爸爸就趕快又從內湖奔到馬偕....千里送便便!!真是令人感動.....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馬偕之旅,聽說兩週後還要再來一次,李伯伯!您放心,下一次我一定會忍住,到你那邊再大大!


p.s.配合媽媽寒暑假,也因為媽媽常常忘記周次,所以我的生活周記改為學年度周次的紀錄....這樣媽媽就不用常常在那裡翻月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