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爸爸沒回來,留在高雄加班,小姨媽也在星期六回家去了....於是星期天下午趁著我的鼻水少流了一些....還有暖暖的太陽...媽媽跟外婆帶我去公園玩....我第一次嘗試沒有大人抱著我,溜滑梯,只有媽咪手抱著我的腋下,幫我穩住...玩了兩次我就知道要用屁股用力,人就可以溜下去...而且溜下去的時候,如果把頭往後仰,會更刺激喔........


另外,我發現媽咪灌我要水的功力越來越好了,10c.c.的藥水,趁我張嘴哭哭的時候,兩次就灌到我嘴裡,我到底應該怎麼樣才能抵抗那個巫婆媽媽呢....我非要練一個哭哭不張嘴的本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