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上課的日子


也是結業式前的最後上課的一天


也是所有老師忙翻的一天


我在等....我在等....等大家把下學期的課程計劃交過來


可是到了下午四點


還有兩個年級的資料夾是空空的~!!!!!!!!!!!!!!!!!!!!!!!!!!!!!!!!!!!!!!!!!!!1


現在是怎樣?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誰不忙啊????


問題是各年級交出來的東西..我還得整理


我還得檢查  我還得把總進度表 校本課程等等表格統整在總體規劃裡面


我還有後續的事情要做


如果一個年級延遲...我也得跟著delay


那下星期二大家怎麼審計劃?


開天窗嗎???????


我也想好好過年ㄋㄟ


各位大哥大姊 您嘛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i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